close

IMG_1223.jpg

婚紗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重要阿,恨不得每一件都可以穿來拍照一下 XD.  但是考慮要自己攜帶婚紗出國,也害怕旅途弄丟或是弄壞了麻煩,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買一件可以重複穿。(但事後發現...嘿嘿 女人的慾望是無限低)

一開始完全沒有頭緒也沒有概念,只知道夢幻中的白紗應該是長尾要很長很長,然後樣式簡單但卻要非常有氣勢,正巧台北有一間婚紗店有舉辦婚紗特賣會,所以抱著先去見習的心態去了。

(註: 建議新手新娘可以先畫好妝,再帶一副nu-bra 去會比較好喔! 而在過程中有試過好幾間,有些店家會規定時段,並且規定白紗跟禮服試穿的件數,所以建議去之前都可以先詢問清楚相關的資訊比較好唷~)

試穿完一輪的感想是,如果要挑拍婚紗的禮服,建議都可以找多層次或是比較活潑誇張的款式或顏色,照片出來的效果會很不錯喔;而宴客的就會比較偏簡單華麗款,因為近距離就會看到婚紗的細緻,所以一般拍照款跟宴客款會分開,價位也會不一樣喔。

所以我只買了一件拍照的婚紗,因為預算跟款式選擇有限,所以就挑選了一件桃心領的長白紗,白紗上有很多層的亮片,而且不止有表面才有,裡層每一層都有亮片喔,陽光灑下來真的會有波浪般的閃閃發亮~ 幸運的是,這件是全新的櫥窗展示衣,才4000塊阿!!!! (尖叫) 一開始還想說很貴,我花了一整個下午深思考慮後才把它扛回家,之後為了宴客去租禮服才知道....當初買的也太便宜了吧(哭)。

 

IMG_0677.jpg

 

IMG_0673.jpg

但是在拍賣場上買的缺點就是,修改禮服就要自己來或是自己找師傅修改了,一開始真的也很擔心師傅沒有注意傷到白紗,畢竟白紗手工的地方比較多,也怕改不好整個型會不見... 當時也真的是走投無路了,所以就姑且一試,也很幸運地透過新秘介紹找到一位人超好的阿姨,她平常就是跟婚紗店配合的裁縫師,偶爾才有在工作室自己接修改衣服,我那時改一次是350元,我覺得這樣非常值得阿!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