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JK_2453.jpg

結婚已經過了一年,但是對於當初控制慾很強的新娘來說, 一整個還在記憶猶新阿 

前幾天朋友結婚我去幫忙新人接待,剛巧見到去年幫我服務的團隊,真是有一種見到老朋友一樣的開心 

 

先說說當時的挑選餐廳的過程吧~

排除海鮮餐廳後,新竹人會比較想到的婚宴餐廳大概是 彭園/華麗雅緻/煙波/國賓/喜來登/芙洛麗/晶宴 ...等等

預算跟時間考量,當初自己只有親自看了明湖路上的煙波飯店, 國賓跟晶宴

因為自己的朋友大部分都請在彭園比較多,其實對專案跟場地也有了解所以就沒特別去看了

 

因為家裡長輩的關係,所以在選擇場地的時候我們會以宴客餐廳燈光明亮, 動線清楚,洗手間方便為主

煙波符合我們人數的餐廳只有一廳,但是礙於位置距離的關係,加上設施跟裝潢也有些年紀了 ><,但價位上跟晶宴其實差不多所以就沒有考慮了 

國賓對新竹人來說算是老牌子了吧  但是他很多都沒有附加,主持人跟場佈都要另外收費,對我們來說確實也負擔不起,所以就看看而已 XD

 

晶宴,我們大概看了二次就訂下來了,算是很快。

裝潢很新,採光很好,餐廳雖然只有二廳,但對我們來說我卻比較喜歡,因為很簡單不複雜。

一進去的時候會被帶到2F小房間看簡介,然後會帶到餐廳跟新娘房看一下實際的格局,當然費用明細也都列的也一清二楚。新娘房有獨立的洗手間長面的鏡子跟布幕,好方便新娘換衣服跟上洗手間,因為有布幕所以在新娘房的朋友也不用特別離開現場,我覺得蠻方便的。另外還有即時監控系統,哈哈哈哈 這讓我這個控制狂可以在化妝同時還可以觀看賓客入場的情況 

MJK_2662.jpg

我們第一次的接待人員是 清清~ 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

每每見面講電話我們都聊得很開心,過程當中我有提到目前的進度跟擔心不知道怎嘛去做功課,當天就收到清清寄給我各個廠商的明細跟圖檔給我參考

有喜餅/婚設/新秘/婚佈(也介紹我新竹幸福小屋給我!!!) 真的讓我大開眼見,才發現原來有這麻多功課要做阿!! 

確定日子後,清清會幫我們保留,然後告訴我們是否前面有人下訂,後來我們日子跟餐廳也有調整過幾次 =.=,但清清也不厭其煩幫我們更改確認,現在想到當時的狀況也真的很感謝阿...

 

日子跟要的廳確定下來後,會給我們一本小冊子然後清楚告訴我們流程時間,以及新人需要的注意事項(內容非常清楚)。回想起來,晶宴給我印象是非常好的,很細心也很周到~

 

之後我們的婚顧是一位帥氣的男生 - 小豐

婚禮當天他負責整個流程的安排跟進度,例如那天我有一位伴娘腳不小心扭到,他也都有來提醒我要特別關心一下 (真的太貼心了)

然後也會一直來跟我回報目前賓客到的比例,建議可以先開桌等等... 當天大大小小的事他都幫我留意了,出現問題的時候他也會幫我想好對策,

我只需要從他的建議中選一個就好,他也會馬上的安排好,我的朋友們都以為他是我的好朋友,因為真的盡心盡力阿~謝謝小豐

 

我的主持人是可愛的唯心

是一位活潑大方,說話清楚又有氣質的女生~ 因為我們很害怕主持人講話的台詞很SOP,但是唯心很會運用當下的氣氛跟道具來呈現~

這一點也讓我很放心,也覺得有呈現我想要的那種感覺~ (不要問我那種感覺是什麻,新娘都是龜毛的辣..哈哈 )

MJK_2919.jpg

MJK_2408.jpg

 

MJK_2410.jpg

MJK_2420.jpg

MJK_2472.jpg

MJK_3217.jpg

MJK_2412.jpg

MJK_3028.jpg

MJK_2442.jpg

MJK_2439.jpg

2E4A188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